這款運動鞋向 90 年代的 Nike 廣告致敬,致敬邁克爾·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早期職業生涯

感謝本·阿弗萊克(Ben Affleck)的 Air,讓全世界更加關注邁克爾·喬丹(Michael Jordan)和他傳奇的職業生涯,而即將推出的 Nike Air Jordan 4 "Frozen Moments" 正是向這一開端致敬。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ir Jordan 和 NIKE 一段時間以來,他們的使命就是重新推出他們最好的元年款,作為重新設計的配色。這Jordan 1 High 失物招領處開始了。這 Jordan 3 白水泥重新設計即將到來,3 月 11 日。第一個圖像 Air Jordan 1 High Royal 重新設計最近出現。現在 ZSneakerheadz 發布了 Air Jordan 4 Bred Reimagined。有關鞋子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這裡找到。

幾十年來,Jordan 不斷推出其最重要的鞋款,從 Air Jordan 1 Chicago 到 Air Jordan 11 Concord。除了形狀和質量上的差異之外,其中許多模型仍然忠於元年。耐克現在正在採取新的方向。通過 "Reimagined" 系列,過去經典的精髓通過各種鏡頭被改變和闡釋。這一切都始於Jordan 1 失物招領處緊隨 Air Jordan 1 和 Air Jordan 3 腳步的是 Jordan 4,據傳它將於 2024 年以 Bred Reimagined 的形式上架(虛擬)。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tüssy 和 Nike 共同打造的 Air Force 1 Mid,終於在上周迎來正式發售。此次聯乘分別推出了耐久棉麻材質的米白色、皮革製的黑白色及低調奢華的黑蛇紋色三款。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,除了這雙 Air Force 1 Mid 外,過往 Stüssy 和 Nike 還曾打造出哪些經典之作。

1. Nike x Stüssy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得益于 Stussy x Nike 兩款首發配色的成功,雙方的全新聯名也終于在今早曝出上腳,一起看看吧!

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KK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傳言稱,蘋果計劃取消iPhone 15系列的皮革手機殼,並有後續信息表明可能會推出一款具有編織纖維外觀的皮革替代品。

爆料DuanRui分享了帶有“FineWoven”名稱的手機殼圖片,但並非真品,可能是“仿冒商品”。他還明確表示,這些殼只是樣機,並基于新蘋果官方手機殼的設計。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引 言:蘋果公司一直以其高度保密的特點而著稱,然而,在iPhone 15系列産品發布之前,許多手機殼制造商已經開始准備與這一系列産品配套的手機殼。這引發了一個問題:這些配件公司是如何提前了解到iPhone 15系列産品的外觀和尺寸的呢?

手機殼制造商的准備工作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Phone 15 系列的發布時間已經確定下來了,爲 9 月 13 日淩晨 1 點。而在發布會開始之前,消息人士 @SonnyDickson 分享了 iPhone 15/Pro 機模實拍圖,十分清晰地展示出了新機的外觀設計和顔色搭配。

從機模圖片來看,這代全系背部設計都與前代 iPhone 14 系列相同,只是相機模組的尺寸稍微變大了一些。中框也還是采用扁平式風格,但是邊緣處明顯變得更加柔和了,這將起到提升握持手感的效果。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都知道蘋果十五將在下個月十三日淩晨一點發布,屆時肯定會有許多人搶購。今天我准備了一些簡單的視頻,雖然我使用的是蘋果十四,但也能爲大家提供一些官方配件的建議,哪些值得購買,哪些不值得。

我認爲,花一萬多元購買蘋果手機並不重要,但如果要花四百元購買iPhone 手機殼,我可能會有些猶豫。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,甯願購買盜版而不是正版。就像我購買的這個手機殼一樣,價格高達四百元,但只用了不久就已經泛黃了。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今距離iPhone15系列正式發布已經沒有多久的時間,對于果粉來說,想必期待值方面已經開始進行拉滿了。

因爲市場中經常傳出關于新機的消息,無論是硬件方面還是系統方面,又或者是細節方面都變得非常清晰了。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有小夥伴私信 der,問爲什麽越來越多人喜歡用透明的手機裸殼?

對于這個問題,有人說是大家比較懶,直接用手機廠商附贈的透明裸殼;有人說透明手機殼,更能展現手機本身的顔值;也有人說,透明的手機裸殼輕薄手感好,比較實用......

唯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